省住建厅领导沙县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5-06 17:16

  2020年5月2日下午,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厅安办主任钟昌辉、村镇处副处长刘艽明到我县检查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

    钟昌辉一行先后深入虬江街道、金古空港经济发开区、凤岗街道,实地查看了存在安全隐患的居民住宅、钢结构厂房等场所的整治情况,并到凤岗街道办事处调阅检查城区各社区(含虬江街道辖区)六大重点类型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表等相关资料。

    钟昌辉对我县房屋结构完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强调在排查整治过程中一要层层压实责任。党委政府、园区应承担属地责任,行业主管部门承担主管和监管责任。由行业主管部门上报的问题房屋应由属地进行再排查,确定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则由行业主管部门牵头对其进行整治处理。二要加强汛期排查。对于房屋数量大的地区,在汛期还未完成全面排查的,要继续排查完毕,严格执行排查标准,坚决守住安全红线,确保排查整治工作万无一失。

  来源:沙县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