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泰宁县开展“4+1”专项督查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4-20 16:34

  为切实做好正在开展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确保该项攻坚行动取得实效。从4月15日开始,福建省泰宁县委督查室、县政府督查室、县纪委监委、县委组织部及县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组成“4+1”督查组,分成4个组,对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此次督查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检查及“四不两直”暗访暗查等方式进行,围绕涉疫医疗、观察、检测场所,房屋及工程施工,人员密集场所,旅游安全,危险物品,工矿企业,交通运输,消防安全,自然灾害等九大行业领域展开,重点督查乡(镇)、部门、企业在大排查大整治过程中是否存在打卡式、走过场、推诿扯皮、责任悬空、纸上整改等问题。

  泰宁县安委办主任、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杨来清表示,督查结束后,各督查组要形成督查报告,经各督查组组长审核签字后报送县安办,再由县安办综合形成全县督查报告。“下一步,我县将根据此次督查情况,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不力、工作迟缓的单位和企业经营主体进行通报约谈。”(来源:中国安全生产网 记者 张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