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 永安市全力推进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4-14 17:03

  4月13日,永安市召开全市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继树,市住建、应急、城管、公安等相关部门和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了现阶段永安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重点,针对各乡镇、街道、园区、部门在前期开展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总结分析。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强化担当、压实责任,边查边整、抓好落实,先急后缓、综合治理,对排查发现的重大安全隐患立即清理,坚决做到整改整治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专项行动联席会议机制,定期协调推进百日攻坚各项工作,加强督促检查和指导服务。三要落实责任分工。实施房屋安全网格化管理,全面落实属地管理、部门责任,层层压实排查责任和整治责任,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工作合力。四要突出摸排整治重点。在2019年排查的基础上,坚持全面摸底与重点排查相结合,重点抓好集中医学观察场所、“四无”、“两改”、“三合一”自建房、群租房、擅自改变房屋结构等六大类建筑的排查整治,确保一栋不漏、一户不落。五要强化技术保障。结合全市攻坚任务量,合理组织、科学配备专家力量,进一步完善排查整治标准,分析研判技术难题,为排查整治工作提供技术保障。

  来源:永安市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