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县召开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4-14 16:58

  2020年4月13日上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施剑峰组织我县各乡镇(街道)、工业园区与相关单位在县住建局十楼会议室召开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二阶段推进会。

  县住建局副局长黄发樟组织学习了省、市专项行动方案,对摸排工作进行技术服务指导;副局长林端生通报了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并强调了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

  施剑峰强调:一要务必高度重视。我县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虽然有序推进,但具体工作中仍存在进展不平衡、录入不及时以及氛围不浓厚等问题,务必高度重视,抓紧抓实抓细第二阶段工作;二要突出工作重点。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攻坚氛围,要深入细致摸排,进一步扩大摸排面,做实做细摸排工作,要坚持边查边改,健全完善动态监管机制,确保常管长严;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要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强化正向激励,进一步加强督促检查,对问题突出的重点区域和进展缓慢的单位,由县专项行动领导小组进行挂牌督办,限期整改,逐一销号清零。

  县住建局局长杨军指出:一是思想认识要清晰。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不仅仅是安全工作、业务工作,更是政治工作,要从政治的高度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二是目标任务要清晰。此次排查必须是地毯式、全覆盖,不能漏掉一村一户;三是工作措施要清晰。要厘清职责、科学排查、借力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先急后缓,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凤岗、虬江街道、教育局、卫健局简要汇报了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情况,自然资源局、城市管理局、农业农村局汇报了包片工作情况,并提出存在的问题和意见。

  来源:沙县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