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问题 除隐患--文庭雅苑小区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侧记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4-07 16:55

  为全面贯彻落实《建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精神,全力做好我县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4月6日,县住建局相关部门在日常巡查中发现,文庭雅苑小区一层店面有6户业主私自在二楼擅自违规改建、加装挑窗。4月7日上午,由县住局牵头,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信局、濉溪镇政府、城监大队、社区居委会等相关部门和部份工程类专业技术人员,通过现场踏勘、走访周边群众等,发现改建、加装挑窗存在极大安全隐患,危及人身安全,相关部门立即要求业主进行整改整治。

  

  下一步,我县继续做好群众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取得群众支持和理解,形成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的强大声势,营造良好氛围。

  来源:建宁县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