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专家指导小组到将乐县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4-13 16:58

  4月10日上午,省应急厅冯子刚调研员带领省级专家指导小组到我县指导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并召开工作汇报会。三明市建筑工程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中心丁亚闽副主任,副县长沙陈龙,县住建局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沙陈龙副县长汇报了我县前阶段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打算。

  省级专家指导小组强调,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全面深入开展隐患排查工作,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幢。同时要压紧压实业主主体责任、属地责任以及部门监管责任,严格按照序时进度完成整改,确保百日攻坚按阶段取得成效。
  下一步,我县将按照省级专家指导小组的要求,持续推进房屋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聚焦结构隐患,深入排查,建立清单,分类整治,切实消除房屋结构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来源:将乐县住建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