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3-15 11:43

  2月27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视频会议后,我市紧接着开会,对我市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再动员再部署。市长余红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林俊德主持。

  余红胜指出,房屋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吸取近期省内外发生的多起城乡房屋倒塌事故教训,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将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余红胜要求,要明确责任目标,细化任务要求。认真按照《全省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方案》提出的任务和时限要求,尽快制定我市实施方案,确保每项工作都有抓、有人管。要迅速开展行动,推动工作落实。立即调动各方力量,按照七个重点“不放过”的要求,全面组织排查工作;强化隐患整改,对排查发现的房屋安全隐患立行立改、及时清零。要强化组织保障,形成工作合力。落实领导保障,成立市县两级领导小组,建立市县乡三级指挥体系;落实技术保障,精心选派工程技术专家做好房屋安全鉴定工作;落实资金保障,形成多元化投入机制;落实纪律保障,以铁的纪律推动专项行动取得实效,严防安全事故发生,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林俊德对全市房屋安全隐患专项行动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迅速传达再部署,坚决把会议精神贯彻到实际工作中、具体举措上;要压实责任抓落实,把工作压力和要求层层传导到一线;要紧盯销号保实效,建立问题和整改清单,实行销号管理,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结果。

  (来源:三明日报记者 杨燕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