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三明在那里考塔吊司机证(特种作业人员岗位)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12-02 11:01
  特种作业人员岗位(塔吊司机证)报名考试需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官网“行业服务--行业管理--建设人才--“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网址http://220.160.52.164:9081/portalWeb/webPortal/toIndexPage)。进入该网站首页用户登入个人端口,个人初始用户登录请先在手机上安装闽政通app,点击闽政通app登入,登录成功后,在网页上打开个人登入,切换到扫码登录,用闽政通app右上角的扫一扫,扫登录页二维码,验证成功即可进入福建省建设从业人员综合服务平台。完成个人登录注册流程后,特种人员报名需从个人登录端口进入,从菜单栏中点击“我的信息”完善“照片上传和信息维护”。之后再点击业务申办选择考试报名,业务联系电话:0598-515729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