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 smTqTemp1 }}  {{smTqWeather1}}

行政许可决定书(明建许[2019]340号)

2019-09-19 16:53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字号:       点击数:

  明建许[2019]340号

福建唐古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你(单位)于 2019  9  16 日提出的关于行政许可申请事项,本机关已于 2019  9  16 日受理,现已审查完毕。

  根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住房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和《关于贯彻实施〈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和资质标准实施意见〉的通知》(闽建许〔2015〕275号)的规定,本机关决定准予你(单位)从事 施工劳务不分等级 资质的行政许可,有效期至 2024  9  18 日。                                               

  请收到本决定后及时到行政服务中心市住建局窗口领取相关证件。

  

 

  2019年9月19日

附件下载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