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求《三明市区房屋征收异地安置指导意见(修订)》修改意见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9-29 09:42

  为进一步完善三明市区(不含沙县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异地安置工作,规范房屋征收异地安置程序,市住建局和市自然资源局对《三明市区房屋征收异地安置指导意见》进行了修订, 并形成了《三明市区房屋征收异地安置指导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意见或建议,请于2022年10月14日前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电子邮件发送至smzsb0598@163.com。书面意见通过信函寄至三明市房屋征收中心(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208号五楼),并在信封上注明“三明市区房屋征收异地安置指导意见(修订)的反馈意见”。

  联系电话:8594731

  附件:《三明市区房屋征收异地安置指导意见(修订)》(征求意见稿)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9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