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行政处罚案件听证通知书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6-18 15:34

明建函202165

福建省玮瑾建筑工程有限公司(91350424MA8RJ5978H

  你公司欺骗取得建筑业企业资质一案,根据你单位提出的听证要求,现决定于20216281530分在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十四楼会议室(地址:三明市三元区新市中路208号)公开举行听证会。听证会主持人为:廖育申;职务: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筑业科科长公司认为主持人与该行政处罚事项有直接利害关系的,有权申请回避。

  请你公司法定代表人或委托代理人于听证会当日凭本通知书及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准时参加听证会。如有委托代理人的,须附上授权委托书、委托人的身份证明材料(委托人为公民的,须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为法人的,须提供统一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或主要负责人身份证明材料)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复印件等有关材料。如不按时出席或者中途退场的,均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特此通知!

  联系人:张俊峰;联系电话:7500047。

  

2021617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