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疫情期间在抢建、抢修防疫应急工程、隔离医院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企业的公示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6-29 16:53

  根据《三明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关于组织评选疫情防控期间突出贡献企业企业家和社会组织的通知》(明肺炎应指函〔2020〕4号)的文件要求,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收集在抢建、抢修防疫应急工程、隔离医院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企业。

  截止6月28日共收集6家在抢建、抢修防疫应急工程、隔离医院等项目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分别为福建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福建龙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福建宁禹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海颐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巨融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天铭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为表彰先进企业,鼓励新冠疫情期间对社会有所贡献的行为,弘扬行业正气,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拟推荐以上6家参建企业给以通报表扬,现予以公示。

  监督电话:0598-8592025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0年6月29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