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列入2019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通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3-13 16:49

明建办函〔2020〕7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落实建设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增强责任主体诚信意识,对违法失信行为实施惩戒。按照《三明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建筑〔2016218号)文要求,我局下发《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对拟列入2019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进行公示的通知》(明建办函〔20206号)文,截止202039日,有关责任主体未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现将列入2019年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9年度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监管记分值排名前五名的施工企业:福建省瑞轩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省金晶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苏晨功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湖南大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福建正佰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二、2019年度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监管记分值排名前三名的监理企业:福建中路港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中路天辰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泉州市弘瑞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并列第三)、中冶南方武汉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并列第三)。 

  三、2019年连续两个季度在建项目记分排名均在全市前2位的监理企业:福建宏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在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排名前二)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20313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