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老旧小区通信、电力管线改造协调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2-04-08 16:38

  为加强我市老旧小区改造建设单位与管线单位之间的衔接配合,加快推进我市老旧小区管线改造工作,4月7日上午,市住建局张文副局长召开老旧小区通信、电力管线改造协调推进会,市通信办、供电公司、区住建局、移动、电信、联通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老旧小区改造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其中管线设施设备改造是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相关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深刻认识老旧小区管线改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注重社会效益,加快项目实施进度。

  会上,各参会单位围绕如何建立通信、电力管线改造协调工作机制进行讨论,就改造范围、工作职责、工作流程、保障措施等具体事宜进行明确,与会各方进行交流发言,提出意见及建议,会议初步拟定了三明市通信管线改造工作机制和供电管线改造工作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