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12-07 17:19

  123日下午,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省委、市委有关会议精神,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局属各支部书记参加本次(扩大)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闭幕的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催人奋进的大会,是一次风清气正、心齐气顺的大会,是一次凝心聚力、共谱新篇的大会。尹力书记的报告,站位高远、主旨鲜明,立足省情、扎根实践,洋溢着奋进的激情、蕴含着创新的理念、闪耀着务实的精神。报告通篇贯穿着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深刻认识和准确把握,充分彰显了这届省委班子立党为公、以人为本的宗旨意识和责任担当,全景展示了“活”“优”“富”“美”新福建建设的动人画卷和伟大成就,为全省今后五年发展描绘了一幅富省强民、景美人和的恢弘蓝图,指明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前进方向。

  会议要求,一是深化学习,扎实推进。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福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把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闽来明考察重要指示精神、市党代会精神相结合,与党史学习教育和省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市委“牢记新嘱托、增创新优势、再上新台阶”活动相结合,努力做到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聚焦重点。重点把握“五个突出”,立足三明建设,把省党代会决议决定的思想举措与住建实际相结合,在城乡品质提升方面对标对表,抓好落实。三是抓好当前,统筹兼顾。密切沟通联系,立足三明实际,在建筑业、房地产业方面认真盘点、全力冲刺各项目标任务;在安全工作方面,按照四个清单要求重点就建筑施工安全和燃气安全再部署、再推进;在营商环境方面,对标营商环境攻坚战任务清单,逐项分解,及时发现短板;在房长制方面,做好培训、调研、考核三方面的相关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