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党史教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6-18 09:07

  6月15日下午,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在局十四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学党史教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参加活动的有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成员、党龄50年以上党员代表、部分离退休老同志及局在职全体党员。

  

  仪式开始,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冬颁发纪念奖章,并向获得纪念章的老同志表示热烈祝贺,询问了党员代表们的身体及生活情况,并感谢他们为全市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他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体现了党对老党员忠诚于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踏踏实实为人民群众服务的肯定和“最高礼赞”,也是对老党员的关怀和牵挂。希望大家“初心依旧”,“离岗不离党”,做“永不退休”的共产党员,继续关心住建工作,积极献良策、谏真言、出实招,发挥光和热,为推动三明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很感激,也很感动!”今年94岁的老党员代表陈帮良有着73年的党龄,他表示入党是这辈子最无悔的选择,将继续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仪式结束后,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接着开展“学党史教育,庆百年华诞”主题党日活动,安排了重温入党誓词、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及文艺演出等内容。

  撰稿人:熊玉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