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开展市区建筑工地文明施工专项督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6-01 16:02

  为做好贯彻落实省纪委第一季度政治监督发现问题整改工作,迎接我市国家卫生城复审,推进落实建筑施工劳务实名管理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专项整治工作2021年5月27日,市住建局张文副局长带队对市区在建项目文明施工开展专项督查,抽查了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家园7号学生公寓、锦绣家园项目和三元区新台江小学等项目。


  督查要求两区住建局要严格按照《三明市贯彻落实省纪委第一季度政治监督生态省建设方面问题整改方案》要求,督促各建设单位严格落实施工场地扬尘污染防治措施,对不落实污染防治措施的建设单位按有关规定予以查处。各项目要按照《2021年三明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方案》要求,根据《建筑施工现场环境与卫生标准》开展建筑工地整治, 加强建筑工地围挡公益广告的管理,及时更换破损和缺失的公益广告,严格落实劳务实名制考核,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标准化施工管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