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5-31 10:55

  2021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三明考区)于5月29日、5月30日上午进行。本次考试分设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福建三明林业学校、三明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三明学院四个考点,4600余人参加考试,考试圆满完成。


  为确保考试安全有序进行,我局严格按上级要求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一是加强协调联动。提前协调卫健部门增派医疗卫生人员在考试现场指导防疫工作,让防疫用品配置到位,使用到位;协调交警、公安部门增派工作人员,对考点附近道路进行疏导、维持考试现场秩序;协调无线电管理局,利用反作弊器材,加强无线电信息监测,做好考试作弊防范工作,保证考试的公正性。二是开展考务培训。考前召开考务会,开展规矩意识、责任意识教育,明确考务工作要求,人员职责,熟悉考务操作流程,强化学习考区应急预案。遵循“预防为主,立即处理”的原则,面对突发事件,积极应对。三是将考纪落实到位。考试期间,考务人员认真负责,遵守考场纪律,严肃考风考纪,严格按照考务操作流程记录单的工作流程进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