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党委中心组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6-19 10:01

  6月17日下午,局党委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会议上就“切实实施民法典”作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阐释了民法典的深远意义,为更好地推动民法典实施作出了科学部署,对于全社会充分发挥民法典在人权保障、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方面的作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就加强民法典重大意义的宣传教育、做好民法典普法工作提出明确要求。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

  局长王冬强调,广大干部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法典重要讲话精神,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法治理念,把民法典作为行政决策、行政管理、行政监督的重要标尺,规范行政行为,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形成遇事找法的习惯,培养解决问题靠法的意识和能力。

  局党委委员、局领导、科室负责人、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