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攻坚年”暨“城市双修”重点项目推进会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5-15 17:07

  受林副市长委托,2020年5月14日下午,市区重点城建项目指挥办公室及“城市双修”指挥部办公室组织召开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攻坚年”暨“城市双修”重点项目推进会,市政府王争副秘书长、市住建局王冬局长、市住建局张文副局长以及31个中心城市建设“项目攻坚年”和“城市双修”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当前进展情况、工作亮点、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下阶段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指挥部办公室就起草的业主机制和项目绩效考核办法进行解读,并征求各项目负责人意见。

  王冬局长强调:一是做项目要有责任心,对项目要做到了如指掌;二是推进项目要有事业心,要精通业务,做实前期工作、明晰项目实施路径;三是要用好两个指挥部办公室的平台,共同推进重点项目的建设。

  最后,王争副秘书长对各项目负责人勇挑重担表示肯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主动担当作为,把民生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二要讲科学,要认真谋划、科学调度,细化项目工作方案;三要讲效率,要倒排时间表,挂图作战,全力推进项目建设;四要讲廉洁,要做到程序合法、纪律严明、履职尽责,守住廉洁底线。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