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一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3-31 14:50
  3月27日下午,市住建局王冬局长主持召开第一季度安全生产形势分析视频会暨房屋结构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百日攻坚专项行动推进会,各县(市、区)住建局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住建局交流了近期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梅列区黄耀铭局长就房屋结构排查作典型发言,市审图中心谢天福高工结合事故案例对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要点等问题进行培训讲解。王冬局长强调:一是思想认识要清晰,强调房屋结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是一项政治工作,要克服麻痹思想,集中力量,把工作做牢做实;二是目标任务要清晰,要抓住工作任务的主要矛盾和主要方面,突出“四无”、“两改”、“两违”等重点房屋,结合各县(市、区)实际,有序推进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工作措施要清晰,要认清各单位主体责任,进行织网排查、科学排查、借力排查,对排查结果实行清单管理、分色管理、销号管理,同时要有法治思维,运用法律条款警示不整改业主、警醒不作为部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