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业、优营商、保民生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2-25 16:31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保障经济运行环境、提升营商环境工作要求,2月24日上午,市住建局局长王冬、四级调研员廖文福带领局有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先后走访恒源供水公司和三明中燃公司,了解供水水质提升工作情况,分析用水、用气营商环境存在短板,指导企业有效提升保障经济运行水平、全力破解营商环境提升难题。

 

  王冬局长一行听取了企业对“用水用气”专项评估报告的分析、提升营商环境研究的对策、企业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王冬局长指出,供水供气是城市运行、经济运行的重要保障,在当前疫情防控期间尤为重要,供水供气企业要立足企业经营特性、立足企业发展,突出国有企业优势,顾全全市营商环境大局,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抓住重点,全力破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营造高水平营商环境。

 

  市住建局将一如既往,坚持以群众利益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加强政企互动,积极主动听取企业的意见和建议,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监管和服务工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