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当前 安全复工 ——市住建局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2-27 16:54
    为推动我市房地产企业安全复工复产,2月26日,市住建局、三元区住建局、三元区卫健委联合开展房地产开发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知识培训,全市共有18家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
 
  培训通过现场讲解与实地观摩的方式,以恒大御府项目作为样板,介绍疫情防控期间楼盘销售、签约交款等工作安全开展的具体办法。疾病防控专家进行专项指导,提出三个关键:一是高度重视,对复工复产期间的人员聚集情况保持警惕;二是加强员工健康和环境卫生的监测管理,制定标准化的消杀与健康监测执行规范,严格执行落实到位;三是确保防疫物资的合理使用,明确物资采购计划,科学安排用量。
 
    培训中,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健宣传讲解《三明市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支持房地产行业稳定发展八条措施》,强调房地产开发企业要统筹做好防疫和复工,切实承担社会责任,采取科学有效措施,加强日常防控和安全管理,有力、有序推进全面复工,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统筹、两兼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