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9-25 11:22

  9月23日-24日,市住建局党委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本次学习研讨为期两天,9月23日上午邀请三明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刘俊老师授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并专题学习《背离初心使命,他们成为反面典型》7个典型案例。 

  9月23日下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专题开展学习研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14巡回指导组阳盛安组长和童菁同志到会指导,阳盛安组长对我局开展主题教育和本次专题学习研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局下阶段继续对表对标抓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要求。 

  9月24日上午,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观看《初心·宁德篇》,并围绕“践行初心使命”专题开展学习研讨。 

  9月24日下午,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听取党支部书记以“砥砺奋进70年、不忘初心再出发”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