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全市住建系统统计工作培训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5-06 08:36
  5月5日下午,市住建局举办全市住建系统统计工作会,以会代训推进全市建筑业企业、房地产企业依法统计,提升统计工作质量。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大茂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和建筑业股、房地产业股以及部分建筑业、房地产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了市统计局廖加泽科长就企业申报入库要求、统计指标、工作中存问题以及今后统计工作要求等方面工作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与与会同志进行互动,耐心细致地解答。
  市住建局林大茂局长强调,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数据反映全市建筑业和房地产企业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为各级人民政府制定政策、进行经济管理和调控提供重要依据。各县(市、区)主管部门、各企业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要加强领导,主动沟通,全面提升统计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全市住建系统主管部门、建筑业企业及房地产开发企业加强了对统计上报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夯实了建筑业和房地产业统计的基层基础工作,为我市建筑业、房地产业统计报表的及时、准确上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为扎实开展“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的顺利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