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城市节水活动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12-26 09:01
  为推进我市城市节水工作,12月25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城市节水活动,市直有关部门、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市住建局赵德胜调研员主持。 

  首先,市节水站讲解节水政策、普及节水知识,用以提高人们的节水意识。为创造浓厚的活动氛围,同时开展了节水器具的推广,围绕“节约用水、人人有责”的主题进行宣传。

  
    最后,赵德胜调研员重点指出,创建节水型城市是我市城市建设和发展的一项重要内容,对进一步改善我市人居环境,促进城市可持续发展,提高市民生活质量,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为提高我市节约用水管理水平和人民群众生活用水的质量,下一步将认真贯彻省上的要求,并结合即将出台的《三明市区提升城市供水水质三年行动方案》,切实推进节水型城市的建设,实现水资源的合理配置,提高水的综合利用效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