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德副市长调研市区“城市双修”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11-12 09:01

   2018年11月11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调研市区“城市双修”项目,市政协副主席、市“城市双修”办公室主任朱一勤和市"城市双修"总协调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冬等梅列区、三元区的相关领导参加调研,现场调研后召开了专题会议。

  林俊德一行分别查看了劲松路与育才路绿道连接线改造提升工程、部分开放与在建公厕项目、老旧小区照亮工程、立面改造提升工程等一线现场,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

  现场会要求,劲松路绿道连接线要统筹考虑整体工程设计、沿路周边环境整治、边坡安全治理、排水系统等综合因素,全力推进工程进度;育才路绿道接线坡度较大,施工难度大,在加快工期的同时应注意施工安全;东新三路公厕已完工并投入使用,周边人流量大,公厕的标志标识设置应醒目,净化周边环境,便于市民如厕;在建的公厕建成前应配备好临时应急公厕,方便群众;白坂路立面改造要进一步注重艺术色彩性,采取降尘措施,加大路面清洗作业力度。

  在专题会上,林俊德指出,贵溪洋生态湿地公园既是“城市双修”重点项目,也是民生工程,规划部门要以既定的方案为准,继续完善细节,尽快形成正式文本,加快项目建设。针对5个公共停车场项目进度缓慢的问题,林俊德要求两区要承担项目主体责任并做好选址、征迁等交地工作,发改、国土、规划等部门要积极主动做好项目立项工作,市住建局要承担项目工程建设任务并认真研究项目的运行机制。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