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城市双修”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10-26 16:51

  2018年10月26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林俊德深入市区公厕革命项目和沙溪河两岸公共自行车道路工程(西岸)“城市双修”项目建设工地,现场听取工作汇报,实地查看项目进展,并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安排部署。

林俊德查看书画院公厕建设现场

  林俊德要求,公厕建设在按照工业风风格建设的同时要注重整体协调性和舒适性,外观设计要适应所在住宅区建筑、景观风格,外观色块选用要慎重,与书画院相匹配;在选用材料上要符合工业风的同时又要注重视觉舒适性,让建筑有亲和力;在功能设计上,在入口处应留出休息空间,为市民提供休息等候、遮风避雨的人性化空间。

林俊德查看公共自行车道路工程建设现场

  公共自行车道建设需经过三化居民楼栋庭院,居民现场反映希望保留庭院,针对该问题,林俊德表示“要把困难留给自己,不给群众添麻烦”,督促建设单位要以群众利益为先,寻求最佳的解决方案;强调施工建设要充分考虑安全性,处理边坡要注重其稳定性和舒适性;同时要求景观设计要积极与施工进度对接,注重整体完整性。市"城市双修"总协调人、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王冬陪同调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