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举办消防逃生演练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8-08 10:31

  为进一步加强局机关大楼消防安全工作,有效预防火灾和减少火灾危害,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知识和逃生能力,8月7日下午,市住建局在局大院成功举行了消防逃生演练。局机关大院内全体职工和物业人员共150余人参加了演练。

  下午4:00,演练正式开始。按照预案设计,应急逃生和消防演练有序进行,整个活动中参演单位和人员准备充分,做到了组织有序指挥协调有力,演练逼真生动,圆满完成演练。演练结束后,还邀请了专业人员现场讲解消防安全和电梯使用知识,并对怎样使用消防栓和干粉灭火器进行现场示范。

  通过本次演练,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保护能力得到进一步提高,能够在紧急状况下有序通过大楼安全疏散通道,熟悉了线路及疏散方法,掌握了一定的逃生常识和自救、逃生技能,达到了预期效果。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