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举办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6-19 10:32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工作安排部署,2018年6月15日下午,市住建局党委举办了学习宪法修正案专题讲座。局党委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工人作人员、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120余人听取了讲座。


  市委党校副校长陈沈慧从“宪法必须与时俱进”、“与时俱进的新宪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模范”三个方面,对2018年宪法修正案进行了深度的解读。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对深入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习贯彻宪法修正案必须注重维护宪法权威,进一步推进依法行政。二是有效落实宪法修正案必须迎难而上深化改革,大力提高住建发展质量。三是系统党员干部要自觉加强宪法学习,争当学法守法尊法护法的模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