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全员上阵 全心为民 全力以赴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1-06-04 17:55

  党史学习教育和“三再”活动开展以来,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全员上阵走访摸排。全局127名工作人员以解决民生难题、提升服务水平、增效中心工作为出发点,结合业务实际,深入基层走访、分析网络舆情,征集了解到群众“急难愁盼”的20个难题。全心为民破解难题。找准问题后,市住建局在网上公开了专项帮扶方案和破解难题时限,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同时成立了20支志愿服务队,分别着力破解拖欠农民工工资、群众接送儿童放学时“日晒雨淋”、老旧小区缺少老年儿童微游乐设施、乡镇集镇污水横流等难题。全力以赴初显成效。在志愿服务队的大力推动下,城市变得更加有“温度”。首批建成的市实验幼儿园及梅列区实验小学2个风雨连廊样板工程,让家长接送孩子再也不用“风里来雨里去”,路过的群众纷纷为这项便民之举点赞。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