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实地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3-25 09:30
  3月24日下午,按照林俊德副市长要求,市住建局王冬局长带领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人员实地调研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调研中,实地察看了徐碧村140幢、223幢红色隐患点,并与梅列住建局、徐碧街道办座谈详细了解徐碧村房屋安全隐患排查和征迁工作开展情况。强调,一要紧盯红色隐患重点,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步骤、措施和时间节点,对租户和户主要疏堵结合,既要传导压力、又要摸清需求,帮助解决租房等问题;二要因地因时制策,结合徐碧旧改,在政策上多想办法,建议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提早完成征迁的可以考虑适当补助,即推进征迁又完成危房整改;三要举一反三,切实强化属地责任、主体责任,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加强巡查,加强与住户沟通联系,普及房屋安全知识,不断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