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房企 主动作为 完善办法 ——市住建局召开修订三明市预售资金监管办法征求意见会议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3-20 15:25
  3月19日,市住建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何健主持召开研究《三明市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督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的专题会议,全市共有城投、省一建、中梁、华闽、磐石等八家在建在售房地产开发企业参加。
  会上,何健认真听取房地产开发企业针对资金监管办法提出的疑问和建议,对于企业反映的资金监管额度设置、公共配建工程交付和申请审批流程等共性问题,提出科学明确资金监管额度、细化公共配建工程交付有关条款、简化申请审批流程和规范制作申请材料模板等调整建议,得到各房地产开发企业广泛认可。
  何健强调,针对商品房预售资金监管办法的修订,市住建局将坚持依法依规、及时高效、科学创新的原则,主动作为,结合房地产开发项目建设的实际需求,认真履行好监管职责。何健指出,监管办法的修订无法一蹴而就,需要主管部门、监管单位和房地产开发企业持续协调配合,立足自身职责,压实压紧主体责任,不断加强监管办法的完善,确保预售资金使用安全,共同努力实现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预期目标。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