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房建市政工程节后复工部署视频会召开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20-02-04 16:57

  2月4日上午,市住建局召开全市房建市政工程节后复工部署视频会,部署住建领域节后复工和防疫有关工作。市住建局王冬局长、何健总工程师、张文副局长,各县(市、区)住建局局长、分管建筑业副局长分别在主、分会场参会。

  会议学习传达了近期国家、省、市层面疫情防控有关会议精神,对下阶段住建系统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提出“全力防疫,保稳定;有效运行,促稳定”,一是抓好城乡运行保稳定,做好防疫工作。确保城乡供水、供气正常运转,以及村镇垃圾有效处置。二是全市房建市政工程节后复工要做到慎重、细致、到位。严格执行《建筑工程从业人员健康防护手册》,认真履行行业监管、建设单位、施工单位、属地政府四方主体责任和住建系统的全程服务职责。三是采用灵活方式,统筹安排各地信息报送,减轻基层负担。

  会议还对今年建筑业、房地产业、城乡面貌品质提升“三大主业”,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