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召开“城市双修”专题会及现场办公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11-08 15:36

      为切实推动“城市双修”项目建设,有效解决项目工作难题,11月6日下午,市长余红胜对“城市双修”进行现场办公,并召开专题会议,市政府秘书长及政府办相关人员、市住建局、发改委、财政局、城管局、自然资源局、水利局、林业局,梅列、三元两区及城发集团主要领导参加。

 

 

 

 

 

      市领导一行先后到公路新村、劲松路绿道、军分区后山、三明市江滨路延伸段(G205)道路改造工程、红岩新村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同时,详细了解当前推进的困难与问题,余市长提出项目建设应把握质量、安全、进度等要素,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随后,余市长主持召开专题推进会。会上,各责任单位详细汇报项目情况和需提请解决的问题,通过协调沟通,明确解决问题的责任单位、解决时限等。

 

  最后,余市长对城市双修项目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双修”下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建设项目应明确任务时间节点,将双修项目纳入年度考核与“五比五晒”中,保证按时完成年度任务。二是梅列、三元两区作为双修主力军,应做好问题梳理,难点解决,打好“城市双修”征迁攻坚战。三是要突出重要工作,把握各项目重心,如军分区后山地灾整治项目的安全、老旧小区与拆墙透绿项目的沟通工作等,明确建设理念,把工作做实、做细。各单位纷纷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加快项目建设,克服工作中心难点,确保工作序时完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