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招商引资项目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一期竣工投产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9-27 08:49

     9月26日上午,市住建局招商引资项目——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婴童用品一期竣工投产仪式在小蕉工业开发区举行。市住建局林大茂局长、梅列经济开发区管委会林孟锦主任出席了竣工投产仪式,相关合作企业负责人、国内外经销商和嘉宾到场祝贺。

     林大茂指出,今年以来,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深化“五比五晒”,强化项目招商。为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市住建局高度重视,主动靠前,集中力量抓推进,千方百计解难题,多次与企业对接,促进项目签约落地,在最短时间内促成了该项目建成投产。林大茂代表市住建局对项目竣工投产表示祝贺,今后将一如既往的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为项目提供最优的服务,营造良好的环境,让企业不断做大做强。

     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晓平及总经理江俊海先后致辞。随后,林大茂局长与企业领导一同为项目竣工投产揭牌。

    仪式结束后,参加此次活动人员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整洁干净的厂区环境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纽凯斯(福建)家居用品有限公司婴童用品项目于2019年6月落户小蕉工业开发区,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生产游戏床、手推车、高餐椅、摇椅及婴儿围栏等家居和儿童用品,产品出口欧洲、东南亚及中南美洲等多个国家和地区。一期项目达产后,可实现年产3000万家居用品、儿童用品的生产能力。二期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1.2亿元,年利税1200万元。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