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9-24 08:31

  9月23日上午,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讲座暨2019年度“学习新思想,筑梦新住建”每月讲坛第七讲。三明市委党校统战理论教研室副主任、讲师刘俊同志应邀前来授课《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市住建局领导班子,局属各支部全体党员,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学习。 

 

  刘俊老师围绕在信仰的旗帜下朱毛红军会师井冈、在痛苦的碰撞中朱毛红军激烈争论、真理品格 云水襟怀化解朱毛之争等三个方面,回望了古田涅槃的恢弘历史,引导大家深入思考我们党当初是从哪里出发的、为什么出发的,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思想洗礼。 

  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大茂同志对下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打牢思想理论基础,充分发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头雁”作用。二要准确把握总要求,把主题教育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市委巡察问题整改结合起来。三要深刻领会“四个贯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四要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以好作风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实现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两促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