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团结战胜灾害:建筑企业在现场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5-20 08:56
  “5•16”暴雨发生后,我市部分地区出现灾情,市住建局按照市委、市政府部署,立即组织发动全市建筑业企业积极投入抢险救灾以及灾后恢复工作。全市建筑业企业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团结一心,众志成城,以尽快恢复交通顺畅,重建美丽三明为首要任务,奔赴各受灾点参与清理塌方、道路抢通、清理淤泥等工作。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全市共有82家建筑业企业,出动1008人以及291台设备参与抢险救灾及灾后恢复工作。在三明的大街小巷都能看到建筑人抢险的身影(部分照片)。
  明湖塌方现场
  岩前吉口现场
  规划五路现场
  台江现场
  汽车南站现场
  老卫校塌方点
  宏宇花园后山
  江滨公园现场
  岩前工业园区现场
  军分区招待所现场
  205国道现场
  陈大至碧溪路现场
  洋山老路叉口现场
 
  大板物流园排洪沟清理现场
 
  虎头山路塌方现场
  山水御园现场
  三元新亭路现场
 
  牛架山路塌方疏通现场
 
  海西廉租房现场
  永安小陶现场
  宁化县水茜镇现场
 
  日夜奋战的建筑队伍时刻感动着我们,这个家园也因为有了他们的守护,渐渐恢复了往日的面貌,目前全市的清障工作仍在继续,建筑业企业将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积极参与灾后恢复工作,为建设美丽三明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