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培训班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5-05 16:38

  为加快全市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推广使用,根据省住建厅统一部署,4月29日三明市住建局举办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三明培训班。建设单位勘察设计单位施工图审查机构建设主管部门等需要使用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的相关人员共120人参加培训。润申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福州分公司工程师王强现场授课。

  培训会上,王强工程师解读了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相关政策;介绍了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的研发背景、主要功能和技术优势。同时,对系统应用进行了现场操作和讲解,并与参训人员互动交流,现场答疑。

   根据省住建厅要求,6月下旬将全面使用福建省建筑工程施工图数字化审查系统。该系统包括审查机构计算机遴选、审查资料网上提交、施工图数字化审查、审查结果备案、施工图审查信息查询及校验管理等功能,实现从项目报审、选定、审查到归档的全过程数字化。使用施工图数字化审查,将进一步提高施工图审查质量和效率,对加快勘察设计和城建档案的信息化进程具有重要作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