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大茂带队赴挂点村走访调研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3-15 15:08
  3月12日-13日,市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林大茂带队赴挂点村建宁县黄坊乡仍田村、泰宁县杉城镇王石村和沙县虬江街道后底村走访调研,指导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并看望驻村第一书记。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挂点村的基础设施建设、村容村貌整治、污水垃圾治理、设计下乡等工作进展情况,和镇、乡、村干部座谈交流,详细了解村情现状及存在困难,并对挂点村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脱贫攻坚等工作献计献策。
  
  林大茂对驻村第一书记在驻村期间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要求驻村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到三个“走前头”:一是党的建设走前头,要充分发挥驻村第一书记中坚主导和带头引领作用,加强挂点村党组织建设;二是树立形象走前头,要树立良好形象、发挥榜样力量,引领农民群众增收致富;三是人居环境整治走前头,要发挥部门优势,重点抓好污水垃圾治理、村容村貌提升等工作,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步伐。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