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住建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再摸排推进会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8-06 09:12

  8月4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住建副局长朱一勤按省住建厅及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的要求主持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再摸排推进会,建筑业科、房地产业科、城建科、园林、市政等相关业务科室及下属单位的科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从工作进展情况看,存在着工作开展不平衡,信息报送不及时,针对行业漏洞和薄弱环节加强行业监管措施不多等问题。

  会议要求,各相关科室及下属单位抓紧对2014年以来本单位办理的行政执法案件和信访举报件进行再排查再梳理,重点对建筑砂石采挖供应、建筑垃圾清运、房地产市场“黑中介”、强行承揽工程、“两违”变相房地产开发等方面黑恶问题进行自查,争取摸排出新的线索,对住建领域容易滋生黑恶势力的重点领域大起底。

  会议强调,要彻底打破“保护伞”,报送线索不要怕被打击报复,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主要从四个方面着手,一是强买强卖;二是阻挠施工;三是“两违”全面排查;四是拆迁方面。争取将住建领域的黑恶势力肃清。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