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三明市司法局 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 三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举办“我与宪法”征文大赛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06-21 09:42

建法〔201812

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

  进一步推动深入开展宪法学习宣传工作,切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宪法,进一步营造我市良好的法治建设氛围,三明市司法局、三明市人大常委会内务司法工作委员会、三明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下发《关于举办“我与宪法”征文大赛的通知》(治市办〔201810),在全市范围开展“我与宪法”征文大赛。现将该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组织广大干部职工根据通知要求积极参与,踊跃投稿。投送的稿件请同时发送一份电子版到局法制科邮箱smzjjfzk@163.com.

  治市办〔201810文请到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信息网“最新文件”栏目下载。

  附件:关于举办“我与宪法”征文大赛的通知》(治市办〔201810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862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