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市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及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现场观摩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6-24 17:14

建办〔2019〕35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企业:

  根据我局质量安全“五抓五落实”工作安排和《关于开展2019年“安全生产月”和“风展红旗如画·八闽安全发展行”活动的通知》工作部署,经研究,我局将于6月28日召开建筑施工安全标准化、建筑工人实名制管理及装配式住宅产业化现场观摩会(以下简称“观摩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观摩安排

  (一) 观摩项目名称、地址、联系人

  1.永安市

  项目名称:三明市第二高级技工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 

  项目地址:三明市永安市燕南街道大洲后29号 

  观摩内容:劳务实名制、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暨安全质量标准化现场观摩会

  观摩路线图:详见附件1

  2.梅列区

  项目名称: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工业园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A 

  项目地址: 梅列经济开发区小蕉农场48号

  观摩内容: 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

  观摩路线图:详见附件2

  (二) 观摩时间

  6月28日(星期五)上午8:30-12:00;下午15:00-18:00。

  (三) 参加对象

  1. 各县(市、区)住建局分管领导(质量安全),建筑业股、安办负责人,质量安全监督机构负责人;

  2. 全市二级及以上施工总承包企业分管领导(质量安全)、技术负责人(不少于2人)和甲乙级房屋建筑监理企业的负责人、技术负责人;

  3.注册地在梅列、永安的三级企业主要负责人必须参加当地项目的观摩,其余县(市、区)三级施工总承包企业自愿报名参加。

  二、观摩内容

  (一)钢管混凝土束组合结构装配式建筑施工工艺

  (二)质量安全施工标准化;

  (三)劳务实名制、农民工工资专用账户管理

  三、观摩要求

  参会代表观摩现场需考勤签到,对未按规定派员参会的单位,我局将予以通报批评。

  四、注意事项

  (一)请参加现场观摩的人员自行下载《三明市2019年装配式建筑及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报到表》(附件3),并事先填好相关信息。

  (二)为做好人员分流,永安、大田、溪、清流、宁化参会人员上午到梅列区观摩项目下午到永安市观摩项目,梅列、三元、沙县、尤溪、将乐、泰宁、建宁参会人员上午到永安市观摩项目下午到梅列区观摩项目。

  (三)观摩人员自备安全帽,在到达观摩工地时,在工地报到处由工作人员在其《报到表》的相应位置给予盖章确认,两个项目均盖章后,交到第二个观摩点报到处工作人员收回。

  (四)观摩人员戴好安全帽进入观摩区域后,应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进行观摩。

  (五)观摩相关工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市委、市政府有关文件精神。

  (六)观摩联系人

  三明市住建局联系人: 廖育申,电话:17359856303.

  安市观摩项目联系人:郑电话:13805010308.

  梅列区观摩项目联系人:云生,:13950993088.

  附件:1.三明市第二技工学校新校区二期工程观摩地址路线图

        2.三明市梅列经济开发区生活配套服务区(安置房A)观摩地址路线图

     3.三明市2019年装配式建筑及质量安全现场观摩会报到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9年6月24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