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的通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3-07 15:35

明建办便函〔2019〕3号

各县(市、区)住建局: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关于报送2018年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的通知》(闽建办筑函〔2019〕20号)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通知本行政区内从事工程招标代理活动的企业,于2019年3月31日前,登陆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办事大厅-非行政许可信息报送-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统计报表系统),填报2018年度《统计调查制度》要求的各项统计数据,并向企业工商注册所在地住建局报送书面报表。

  二、各县(市、区)住建局要对本行政区域内工程招标代理机构上报的统计数据(包括网上、书面数据)进行审核并汇总,形成《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汇总表》,加盖公章后于2019年4月5日前报送至市局建筑业科,电子版发至sm8594849@163.com邮箱。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9年3月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