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批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通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9-01-16 15:23

明建办函〔20194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落实建设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增强责任主体诚信意识,对违法失信行为实施惩戒。按照《三明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建筑〔2016218号)文要求,我局下发《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对第二批拟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进行公示的通知》(明建办函〔20191号)文,截止2019115日,有关责任主体未对公示内容提出异议,现将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名单公布如下:

  一、2018年度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监管记分值排名前五名的施工企业:福建科艺建设有限公司、福建祝融建设有限公司、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福建光磊建设有限公司、湖南大中建筑工程有限公司。

  二、2018年度工程项目质量安全文明监管记分值排名前三名的监理企业:福建中瑞兴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昊海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福建万川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2018年连续两个季度在建项目记分排名均在全市前3位的施工企业:中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在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排名前三)

  四、根据《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关于对宁化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和城郊鱼龙森林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予以全市通报批评的通知》(明建办函〔201817号),对仍未安装视频监控设备的宁化县公安局森林分局和城郊鱼龙森林派出所业务用房项目进行全市通报,并将项目责任主体纳入三明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黑名单。施工企业为:福建九曲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9116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