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一批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通报
来源: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时间:2018-12-10 10:35

明建办函〔20186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切实落实建设工程参建各方主体责任,增强责任主体诚信意识,对违法失信行为实施惩戒。按照《三明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建筑〔2016218号)文要求,现将对公示期内未提出异议的3家企业,列入2018年度质量安全文明施工黑名单的有关责任主体的名单公布如下:

  根据《三明市建设工程责任主体不良记录“黑名单”管理实施办法(试行》(明建筑〔2016218号)文内第二章第六条第一款第五项,2018年内发生死亡1人及以上生产安全事故的福建省东联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大元建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北京港源幕墙有限公司。

  三明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办公室

  20181210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